茵蝶美療中心-全台第一大美容顧問團隊
美療
美療
美療
您的位置 >> 首頁 >> 公司簡介
美療
公司簡介

強調「專業分工,團隊合作」之合作精神

按業務需要及本美療公司人才專長編有護膚搜證組、國際貿易組、公司投資組、詐領保險組、銀行金融組、專利仿冒組、特殊疑難組等;依案件性質分由各專長組承辦,發揮事半功倍之效;遇有重大複雜之案件,涉及數組之專業領域時,則依其需要組成功能性之專案小組,發揮團隊合作精神,以便圓滿達成任務。

處理案件向以嚴謹認真著稱,本公司同仁尤富研究精神

每週一次之研究討論會,本美療公司顧問及專業人員全體參加,會中除個別報告社會各種變動情形外,更對當前發生之任何重要疑難問題交換意見;同仁承辦之案件遇有困難問題時,亦得於會中提出討論。任何疑難問題,經此反覆討論,均能迎刃而解,此乃【茵蝶美療公司】之一大特色。

成為您尋求美療協助之保障『預先防範、事後解決』

您個人事業上的困擾,讓我們與您分攤藉由客戶之信賴及您的支持,讓【茵蝶美療中心】能不斷提升服務品質。
茵蝶美療中心】永續經營的精神及理念將是社會上正義的象徵,將會帶您邁向二十一世紀嶄新之經營方向,擁有更宏觀之經營理念。

美療公會

為什麼需要美療社?
現在的社會中,常存在一些讓人煩惱的問題,例如夫妻情侶感情問題;親子之間互動問題;企業與企業間的信用問題;個人信用問題;債務問題;財產糾紛問題…等。當這些問題發生的時候,如何針對問題做出有效率的調查及反應,就顯得格外重要了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更多

美療
美療
美療
美療
美療
美療
美療
美療
美療
美療
美療 美療 美療 美療
 
copyright © 2010 茵蝶美療中心 版權所有 W3C xhtml